close

wei

DSCN8988  

非常感謝明報週刊李大編輯以及福X唱片公司平面宣傳擔當黑X少女大力支持風景好,

將近日推出「什麼鳥日子」電影作品的韋禮安電影專訪安排在敝舍,風景好mimi space。

DSCN8991  

當天茶點:巧克力蛋糕+AVEDA康福茶(made by 主廚RinRin,編:超~好~吃~~~~自己打的奶油超點題!!!)

DSCN8997  

不得不說,

韋禮安真的是一個完全沒有架子的nice音樂人,

大家趕快支持他的最新電影作品「什麼鳥日子」唷!

電影介紹:

韋禮安在電影中到底過著什麼樣的鳥日子...?

主要是敍述即將畢業的平凡大學生 (韋禮安飾)現在正面臨著人生最關鍵的選擇,明顯的擁有創作和演唱天分的他卻一直無法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經過一連串的挫折後,他選擇放棄夢想、接受現實,拋下音樂跑到燒臘店打工。這時他的生命中突然無故出現一支古怪又愛講話巨鳥,巨鳥聲稱自己是幻想玩伴有限公司派來的員工,這隻巨鳥開始融入他的生活,他也透過巨鳥開始慢慢審視自己的人生。當兩人漸漸成為默契十足的好兄弟時,巨鳥卻開始消失,他必須在有限時間內找回巨鳥的身體同時學會如何面對自己的過去和未來…

本片現實與虛幻交雜,題材幾乎在台灣電影裡從未出現過。巨鳥首度在媒體前曝光,引起驚呼,因為和人同高的巨鳥,有一雙眼白比眼球還多,看起來賤賤的眼神,韋禮安說「看到它就自然地興起一股想揍它的慾望」,這雙與人等長的巨鳥花了十五萬製作費用。

【關於電影】

才一正式出道就在一個月內跨足唱片和電影圈,韋禮安表示:“一開始覺得公司瘋了,但還是覺得自己很幸運,公司實在對我和我的同學太好了,根本是在幫三個剛大學畢業的大學生圓夢。”韋禮安的同學,也就是《什麼鳥日子》兩位導演鄒奕笙、邱柏翰。

這兩位導演過去二年,替韋禮安Live House音樂旅程拍攝了11集詼諧搞怪的“WeiTV”,在Youtube引發熱烈回響,福茂唱片看重兩位學生導演的創作力,直接在他們大學畢業時,送他們這個大禮,也就是編劇和導演《什麼鳥日子》這部電影。福茂唱片表示:“這兩位導演真是鬼才,他們腦袋里能想到的梗與點,很多是我們想破頭都想不到的。”

由於韋禮安的時間有限,所以電影設定要在一個月內全部拍攝完成,於是造成每天工作時數都超長,幾乎都超過15小時,幾乎場場都有戲的韋禮安苦笑說:“我每天都比太陽還要早起,感覺是在燃燒自己的生命與青春啊!”

(source:Yahoo!奇摩電影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4149)

電影主題曲則是延續韋式唱腔、清新動人check it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写真展覽策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