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A1  

(photo source:http://fuca.asia/en/portfolio-view/concept/)

Pinky擔綱當代藝術基金會特派員,

這幾天在福岡實地調查位在藥院、

2012年才剛剛對外開放的福岡最新當代藝術聚落FUCA(Fukuoka Urban Community of Art)。

去年和Pinky一起在好丘展出『日常美術館』的福岡藝術家松見真之介

facebook promo head 1118

正好也是第二期的四位進駐藝術家之一:

松見FUCA1  

(source:http://fuca.asia/portfolio-view/2nd-artist-synnoske-matsum/)

MPpink MPgreen future  

 

松見  

(上圖右1就是1989年出生、今年才快要24歲的松見真之介唷!看似靦腆的他多才多藝,

插畫、平面設計、multimedia art甚至陶藝都難不了他哩!佩服佩服!松見官網:http://breezesquad.tumblr.com/)

 

 

台灣也有如URS21,寶藏嚴,和現在台南風景好321坐落的「台南321巷」...等藝術聚落,

不過、相較起我們藝術聚落有超過十數個藝術單位進駐,

FUCA每一期只有四位藝術家進駐(詳情待查),

這是之前在FUCA網站上看到的藝術家studio模樣,

不得不說、日本人就是很愛乾淨(汗),

這個studio看起來好整齊阿!

FUCA4人4色  

 

另外,

Pinky想要瞭解FUCA如何在沒有財團或政府力量介入的前提下如何運作、藝術家與FUCA的互動,

以及未來台南風景好321和FUCA有什麼可以交流的機會等等。

 

親愛的福岡,又要見面囉!期待!

天神10渡邊通 換圖2  

  大名街道1    

大名街道7    

大名街道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写真展覽策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