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 trip1s.jpg 

很開心在天公保佑之下

今天天氣風和日麗。

早上天晴讓團員拍照,

下午毛毛雨讓團員在工作坊空間裡涼爽度日(笑)。

這個有意思、由年輕藝術家曾庭楷(恰恰)所發想的「拼、湊、艋岬」工作坊

_MG_2644s.jpg 

由於和風景好的中心概念(core/main concept):『做出來怎樣不重要,過程有趣才重要!』完全吻合,

再加上團員們超水準的執行下,

_MG_2684s.jpg 

有了很好的結果(the outcome was brilliant!).

spring trips.jpg 

這場「拼、湊、艋岬」工作坊的過程和成果

_MG_2629s.jpg 

會在6/26-7/24的『春旅之艋岬一日小旅行』27人照片聯展上

讓大家看個過癮!

也請大家期待風景好最新的旅行寫真照片聯展之「春旅艋岬小旅行」@金車文藝中心囉!

_MG_2685s.jpg  

本活動特別感謝:台北市文化局、艋岬剝皮寮、小魚老師、曾庭楷(恰恰)、台南合成帆布行、風車布丁、弘順青草茶店、Epson、AVEDA以及金牌大風唱片。

以及一路以來始終如一的風景好團隊:Pinky,Ansel,Asia,Queenie,宜玟。

還有風景好的「第一次」春旅團員們的義氣相挺全程參與!

沒有其中任何一環節的付出,

這個活動不會成功。

六二六見嚕!歡迎沒有報名到的其他風景好團員到時來看展囉!好玩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写真展覽策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