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ring3s.jpg 

親愛的二十二位春旅小團員+五位風景好工作人員

請注意~

各位應該已經收到5/15(六)「艋岬一日小旅行」的集合時間地點&注意事項EMAIL了。

以防萬一有人信箱有問題,

風景好在此特別公告 

「注意阿!」當天不來的人視同放棄~風景好恕不退費唷!

集合地點:捷運『龍山寺』站走出來、在捷運站裡面的7-11 (旁邊有康X美)。

集合時間:5/15 (六)am10:00,請準時到達。我們沒有辦法等太久。

工作坊時間:pm 1:00. - pm 4:00.(集合地點:剝皮寮服務台前。當天會帶大家確認這個集合地點。)

工作坊小老師:曾庭楷。

工作坊內容:來了就知道!

交照片時間:6/10(四) pm5:00之前。採EMAIL交照片方式。若有人想要自己沖洗照片然後布展當天帶來現場,也是OK的。

(每人限交四張,大小最大以8*10為限。最小不拘。)

佈展時間:6/20(日)pm1:00 - 5:00(早弄完可早走),地點:金車文藝中心。

開幕時間:6/26(六)pm12:00進場, pm1:00準時開始。

展覽期間:6/26(六)- 7/24(六)

撤展時間:7/25(日)pm1:00 - 5:00(早弄完可早走)

有問題請不吝告知或EMAIL: whataview2010@gmail.com

沒有問題的朋友~那就禮拜六早上十點見囉!(興奮ING)

PS:歡迎帶LOMO、老相機、底片機、怪相機來拍攝這一天的艋岬!

期待大家帶給風景好參觀者一個「很不艋岬的艋岬!!!」~

不拘泥的表現最為動人!^^

期待!

風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写真展覽策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