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圈小徑680X1051  

(照片來源簡單生活節官網:http://simplelife.streetvoice.com/2012/market/#aperture)

DSCN4565  

(photos by Pinky「福岡小旅行」,這本旅行手帖會在簡單生活節與大家初見面唷!)

 

正如同簡單生活節說的:

相機不只是擷取瞬間的工具,更是分享的介面。照片不只是泛黃的紙張,更是情感永久的傳遞。來到座落在策展主題館之間的這條小徑,你可以在咖啡座裡坐下來與同伴聊聊天;你可以現場租借底片相機,紀錄讓你感動的片刻;平常就愛拍照、相機不離身的人也可看看自己的無數照片如何簡單變成個人專屬的攝影集。或者你也可以單純放鬆心情,到這裡欣賞如何用365種角度,重新觀看與記錄每一個日子。

(以上文字來源:http://simplelife.streetvoice.com/2012/market/#aperture)

 

風景好繼續稟持『攝影』『旅行』『城市』『分享』的概念

12/1~12/2 兩天、

帶著福岡小旅行之『日常美術館』展覽幕後花絮搶鮮看,

DSCN5674  

DSCN6168s  

以及風景好朋友QOOH手作小物

QOOH_f1_1  

以及神祕嘉賓的作品(wow!)在光圈小徑和大家見面

簡單生活節見啦~!

光圈小徑2風景好  

更多資訊:

http://simplelife.streetvoice.com/2012/

http://whataview.pixnet.net/blog

 

我們目前正以前所未有的忐忑心情準備著

只因為想要做的比以前更好、更細心、更完善、更『沒有遺憾』

讓我們一起『做喜歡的事情、讓喜歡的事情有價』吧

雖然不知道前方會有什麼

生活也蠻苦的

但是不去做、很更苦。

let's keep shooting!! what a view!!!!

_MG_4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写真展覽策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