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_posterㄋ.jpg
一月中,風景好和福岡Art Base 88在日本的「放。空」展,

三月初,要回台北展出囉!

Promo Vide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XgrdK-6P0I&feature=related
(directed  by matthew ho)

時間:3/6 (六) - 3/27(六) 

地點:金車文藝中心(Google Map: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一號三樓,南京東路和新生北路口,捷運中山站往南京東路方向走十分鐘,中間會經過『春水堂』『林森公園』,當你看到新生高架橋,就到了~斜對面是聖瑪莉。南京東路上公車很多!)

開幕趴:3/6 pm 3:00 準時開始,中午十二點就可以開始進場~!!

特色:

一,照片交換遊戲(入場完全免費,但是請攜帶任何一張你拍的照片前來,玩照片交換遊戲。)

二,福岡「Art Base 88」策展人宮本初音小姐,台灣写真家焦正德&葛大為,風景好策展人林品君

都會到場,展開一段~放空~閒聊!吃吃喝喝趴體!

三,展覽期間更有福岡超級可愛又獨特有趣的生活用品「期間限定」販售!!

_MG_9509s.jpg  

 

_MG_9494s.jpg

pigstar03.jpg 

cathairmugs.jpg 

miyavis.jpg 

pigstar02.jpg

而熱心的宮本小姐也在Art Base 88的Blog上興高采烈地和大家分享她們即將前來台北「放。空。」的訊息了:

ab88logo.jpg 

http://ohazkikaku.blogspot.com/2010/02/blog-post_04.html

目前正在進行展品寄送的部份,

會在跟大家UPDATE!

三月六號下午三點的開幕趴見囉!

別忘了帶照片來玩耍「照片交換遊戲」唷!

(開幕趴當天的交換照片遊戲是可以和你喜歡的照片的主人相見的唯一時機!良辰美景請勿錯過阿^^!)

 

風景好

連絡先:whataview2010@gmail.com

facebook : 風景好
chichi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写真展覽策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