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2002

經過昨天大家的同心協力,triple fantasy台北場終於布展完成嚕!(撒花ing)

2012042003   

「台灣限定」的triple fantasy拖特包也在昨天抵達囉yeah!!!(左至右:fumiko imano,川島小鳥,森榮喜)

2012042004  

2012042001  

今天(4/21)中午12:00開始到晚上8:00在風景好mimi space(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30號8F-1,仁愛路安和路口、北歐大廈8F)

等你唷!

入場門票NT 50(隨票附贈triple fantasy原版海報乙張)

tf-edm0406  

同時間triple fantasy周邊商品以及3位藝術家超限量的周邊商品獨家期間限定販售中唷!

**4/22(日)下午2:00~6:00的簽名會活動也只能簽現場販售的商品唷!**

bag2  

circa  

difficult to make  

minizine  

i hate photography  

tshirt  

furko  

bag  

poster  

eiki postcard sest  

(上圖為森榮喜限量販售之名信片套組)

z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写真展覽策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