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建揚photo1

profile photo 0220

「宅」攝影人氣攝影師王建揚領軍Epson百人攝影聯展之五

<編導式攝影/Set-Up Photography >

即日起盛大徵件至3/31!

台灣新銳人氣攝影師王建揚,影像科技領導品牌台灣愛普生科技攜手合作,推出Epson百人攝影聯展系列第五波編導式攝影/Set-Up Photography」。王建揚2009年拍攝「宅 」系列攝影作品,即獲得國際級日本藝術家村上隆舉辦的『第一屆GEISAI TAIWAN』耀獲龜井誠一評審獎,也在2011年與五月天阿信等人於台北華山創意園區舉辦『一克拉的夢想 』當代美學聯展,三個月的展期吸引超過九萬名觀眾。購票欣賞的台灣新銳人氣攝影師王建揚,與影像科技領導品牌台灣愛普生科技攜手合作,推出Epson百人攝影聯展系列第五波編導式攝影/Set-Up Photography」,編導式攝影/Set-Up Photography」即日起至3/31(六) 23:59止,熱烈展開網路徵件,詳細資料請見徵件網址:http://w3.epson-gallery.com/100photo/subject_fab.php

 

台灣愛普生呼籲對於舉辦攝影展躍躍欲試、想要經歷和王建揚一起舉辦攝影聯展的攝影愛好者,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將作品集結投稿參加徵選,人氣攝影師王建揚本人將從投稿者的作品中親自評選出九位素人攝影家,一同於5/12(六)於台北國際藝術視覺中心TIVAC舉辦<編導式攝影>聯展。同時,參加者在入選前毋需將作品沖洗出、只需要網路投稿。入選後,主辦單位台灣愛普生科技將負擔所有行銷宣傳與場地及開幕相關費用,舉辦攝影展的入門就從參加「Epson百人攝影聯展」的經驗開始!

 宅covers  

把許多妙齡女孩巧妙地被攝影師「設計」安排在甜美地彷若糖果屋的佈景中拍照,是王建揚「宅」攝影的特色,他也針對此番徵件主題「編導式攝影」做了解釋和詮釋:「我所謂的『編導式攝影』就是攝影師本身像是電影裡的導演透過自己的想法主導著演員,角色的安排、場景、服裝、燈光皆出於導演想法,然後和『 演員們』一起完成一件作品。也有人稱此類攝影為『安排式攝影』或是『擺拍』。」綽號「小羊」的王建揚說道。對於想要參加本次徵件的朋友,小羊也給了以下的建議:「對這個主題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用把『編導式攝影』想的太複雜也不用覺得一定要花大筆錢佈置場景才算是『編導式攝影』。比方說街拍只要模特兒是你所安排、並且透過你的想法來呈現,這樣都算是符合此主題道具也可以很簡單一開始我在拍的時候,也都只是利用現成的空間、還有隨手可得的道具來拍攝另外,模特兒也可以是自己本人來自拍唷!場景更不侷限在室內或是戶外服裝也是自由發揮不要以為我的作品都是裸體的就得拍裸體才行。」王建揚笑著說道。針對「編導式攝影」已經拍了兩年半的他,十分期待見到潛藏在各個角落的潛力攝影玩家之作。

   

「Epson百人攝影聯展」執行單位風景好則表示:「由於這個立意良好、為素人攝影家提供展示舞台的的攝影徵件活動,直接刺激無數素人攝影家開始思考攝影展的意義,並且、從2010年第一檔『大黑。小白』以來到去年秋天張雍領軍的『我的故事/My Story』,本活動已成功讓36位素人攝影家實際參與聯合參展經驗,並且實際體驗Epson專業的大圖輸出和編輯作品變成展品的藝術! 許多攝影家更因展覽的開幕茶會觀摩交流,更擴大了自己的攝影同好圈以及在網路上形成交流分享的風氣!」。

 

*「Epson百人攝影聯展」之五:「編導式攝影/Set-Up Photography」即日起盛大網路徵件至3/31截止,投稿網址與相關徵件訊息請上:http://w3.epson-gallery.com/100photo/subject_fab.php

*活動email: epson100photo@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写真展覽策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