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JPG  

唷呼!

在這終於有點寒意的冬至好日子裡,

風景好謹以目前正在全力籌備中的『2012写真食堂』主打小甜心之一的<石頭餅乾>

恭祝大家冬至HAPPY!春夏秋冬都HAPPY lo^^!

3-1.JPG  

(設計OS,小亞:「捏阿捏~捏阿捏~蝦蝦老師,這觸感好棒唷!」<-咦,怎聽起來怪怪的,(笑))

 

122106.jpg  

現做現吃乃人生最大樂事!

2-1.JPG  

『写真食堂』試驗中!「菜單」預計2012/01/18登場,敬請期待~!

 

1-1.JPG  

石頭餅乾之外,「一鍋王」蝦蝦老師準備了樂活健康又營養的蔬菜湯~(美容聖品!)

kana.JPG  

同時,拼拼收到來自福岡的祝福:謝謝Kana小姐的明信片!好可愛!!!

 

kei.JPG  

還有Kei小姐送來的「写真食堂」賀禮:超美麗桌上型圓圓手錶!!!!!

122109.JPG  

以及台北小湯圓老師美麗的荷蘭薄荷,真的好美~~!merry xmas too, 小湯圓老師!好別出心裁的聖誕樹唷!yeah!!

4-1.JPG  

破病的『剪刀手』七二九在開會途中默默地創作出了「喜!年!來」好厲害窗花!

本作品即將在年底於台中放送局展出唷!(免費參觀!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http://www.fun-son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写真展覽策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