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jpg  

2011年已經過了四分之三,生活周遭所發生的種種趣事,是否為您帶來許許多多的創意及點子呢?繼20092010連續兩年的熱烈迴響後,2011年金車教育基金會「第三屆咖啡杯‧創意設計比賽」101開跑。

 

    在第一屆主題「咖啡」、第二屆「未來世界」參與的近兩千件比賽作品中,參賽者天馬行空的想像力讓人歎為觀止,許多令人會心一笑的創意圖像隨著閱覽人氣一再攀升,也強化了金車教育基金會連續三年舉辦咖啡杯‧創意設計比賽的信心,邀請更多民眾把想像放在空白的馬克杯上,藉由現今最流行發揮的平面創作,恣意大膽地發揮屬於自己心目中的好杯!

 

本屆比賽主題更大膽採用「趣味」,看似簡短兩字的主題,藉由創意的表現手法,將設計的圖案與杯子的外型、人們的飲食習慣、拿握方式等等做結合,並以幽默風趣的內容為主軸,發揮比賽主題「趣味」的精神。

 

    2011第三屆咖啡杯‧創意設計比賽即日起開始收件,至11月30日截止,並將於11月1日展開第一波人氣投票活動,前十名高票作品可與其他二十名優秀作品一同進入最後複賽,爭取兩萬元首獎,入圍複賽者還可獲得自己設計的實體馬克杯,得獎作品也可在金車文藝中心‧台北館公開展出。

 

本活動歡迎大人小孩都一起來找杯「趣」,從創意腦海中撈一杯趣味,設計專屬於您的創意咖啡杯。快上金車教育基金會官網:www.kingcar.org.tw 查詢詳細比賽辦法,活動專線:(02)2595-96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写真展覽策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