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73.jpg 

上週在「一閃一閃小眼睛」的前製準備以及剛從瀨戶內海冒險回台心神不寧之中,

有件很重要的事情忘了和大家報告。。。

是關於路邊攤募集照片的事情。

img076.jpg 

不確定是不是我的熱情燒到別人了,

甫從瀨戶內海回來的桌上、放了兩封來自台中地區的信,

台中市中清路.jpg 

第一封是第一張照片,旁邊有可愛的紙膠帶之外,

厚實的程度讓我忍不住量了一下厚度(零點四公分)!

裡面打開竟然有四十一張照片!!!!!!!(大驚)

img087.jpg 

img082.jpg 

img083.jpg 

精彩的程度有到應該要送去觀光局作成台灣小吃推廣手冊!

molly許小姐,你的熱情、風景好收到了~

非常、非常、非常感動。

且我們不是假高潮,是真的在打開信、看完照片和你貼心的小解說的剎那,

雞皮疙瘩又起來了,感動的那一種。

這張鳳梨酥照片是拼拼的最愛,

img075.jpg

因為乍看我以為是阿里山日出。

哈哈哈哈哈。

img077.jpg 

img080.jpg 

img081.jpg 

img086.jpg 

如果你要問我閱後心得,

我直覺你應該是個超級美食家!有一種吃遍大江南北的FU。

風景好大概可以派出「側拍大王」Queenie跟你一較高下(笑)。

img089.jpg 

img088.jpg 

img092.jpg 

吃完了~謝謝你~月底我會好好讓福岡人盡情交換照片的!

希望你可以因此交到一個福岡好朋友^^!

請繼續支持風景好,這樣我們也就心滿意足了。(握手)

最近如果有空來台北看「一閃一閃小眼睛」展覽的話,

別忘了事先通報一下唷!

拼拼想看看可愛的你:D~

也在此敬祝大家monday不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写真展覽策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