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4  

也不知道是哪個人發明了白色情人節(日本人嗎?!)

更好笑的是根本不知道白色情人節的規矩是啥(男送女?女送男?)

從一早就看到不少人po出「白色情人節快樂!」的漂亮蛋糕和花束之類的照片,

而我在買到幾個賣相不好的醜蓮霧之後,

有了相當大的感觸,

不漂亮的蓮霧就好像某些賣相不好的女生的境遇(本人我就是其中一枚):

一眼看上去就是不漂亮、不是正妹、不是金鑽黑珍珠,

在翎郎滿目的水果店裡,

也不會被老闆擺在顯眼的位置,

然而,

由於我記得小時候阿嬤家的餐桌上經常出現長這樣、人家送來自己家種的蓮霧非~常~甜,

所以,

為了證明小時候的記憶沒有錯,

我決定買一些醜小鴨回家,

「反正不好吃就當證明記憶失調。」

我心底想著。

金鑽黑珍珠一斤89元、然而醜蓮霧只要29!!

「人長得醜就是這種命運。」

我心底也認了,看太多、其實已經沒有感覺了,

「長這樣也不是我們能決定的阿!!

可以的話我也想是林志玲阿!(長聲大嘆)」

我想,

醜蓮霧應該也聽到我的心聲了(共鳴ing).

買回家,

洗兩顆來吃:

媽阿!甜入心坎裡!!!!

好吃到我想立刻再回去多買幾顆。

 

人沒有辦法看外表,

we ca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蓮霧也不例外。

 

醜蓮霧很甜很實在只是沒有人愛,

某些人也是。

 

白色情人節,

在台南的感想。

謝謝這幾顆蓮霧帶給我的美好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写真展覽策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