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0201.JPG

十度低溫、週四夜晚,

能夠看到這樣多的風景好朋友蒞臨指教「剩餘的美好」風景好写真家座談分享party,

真的很感動~

風景好誠心謝謝每一位出席的朋友~!

也誠懇希望繼續支持我們目前積極推廣、結合攝影分享交流和手作美食享用的「寫真食堂」課程:

http://whataview.pixnet.net/blog/post/42042505

EDM visual 20120127.jpg  

 

 

同時也謝謝Lupicia『綠碧茶園』帶給來賓們熱騰騰香噴噴的好茶!

https://lupicia.com.tw/online_shop/ 

2012020202.JPG  

2012020203.JPG  

風景好mimi space裡則有Queenie精心制作的手工杯子蛋糕(超~可~愛~阿!)

2012020204.JPG  

以及主廚RinRin和「剩餘的美好」之澳門特別嘉賓Matthew齊心製作的手工巧克力餅乾

020205.JPG  

020207.JPG  

020208.JPG  

有空歡迎來『全台北最祕密的寫真交流聚會所』:風景好mimi space看展&放空唷!

下圖為02/01風景好團隊talk rehearsal 實況:

02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写真展覽策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