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83s.jpg  

(photo by Chia Lee/攝影:李憲嘉  (C)風景好)

SPOT ad Jan 2012.jpg  

感謝光點2012年1月號的電影片單,

已在2012年來臨之前靜靜地幫我們放上了即將到來的「剩餘的美好」写真聯展訊息~

(more info光點台北 http://www.spot.org.tw/

1/6~1/20上映的「咆哮山莊」和接下來在光點獨家上映的「跳芭蕾舞的男孩」都是不可多得的好電影唷!)

 (更多資訊:天馬行空 http://www.skydigient.com/ )

 

也在年末交替之際,

收到了風景好的福岡好朋友:紺屋2023(http://konya2023.travelers-project.info/)的年賀卡:

konya2023 greeting card.jpg  

(photo by Konya 2023,Fukuoka JAPAN)

 

 

台北街頭熙來攘往的年賀聲提醒了大家:「2011年辛苦拉!~2012年要活得更自在、更開心唷~!」

恭祝大家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我們會更努力!

也誠懇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們唷!

Negative0-22-18A(1.1)s.jpg  

(photo by Queenie Hsiao,照片收錄於「剩餘的美好」写真集,風景好發行

02/02座談交流Party@光點台北: http://whataview.pixnet.net/blog/post/40370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写真展覽策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