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73s.jpg 

俗話說的好,

金色很難印。(完全不壓韻、但拼拼睏了沒腦想了。)

從一開始Ansel提出要把「大黑小白」廣告設計單暨邀請卡設計成黑和金色印到道林紙上去時,

我就內心五萬個「不要~不要吧~不要吧~!」

因為阿,

金色 很 難 印。。。。

約莫八年前拼拼就被印金、燙金之金色印刷術給整過了。

但、

說真的我是太寵設計了,

所以,

就累死自己和大家(逃)。

IMG_9778s.jpg 

週末看到金色打樣、就皺眉了,

因為照片的部份完全出不來

傳說中的高級感,

也在道林紙瘋狂吃色之後、完全沒有發出金色耀眼的光芒。

在詢問過主辦單位我門可以換色之後

憂心忡忡的拼拼,

決定禮拜一上機看色。

IMG_9775s.jpg 

黃色更是讓師傅try它好幾回

IMG_9776s.jpg 

終於

在彼此都心甘情願之後

定案為印「黑白」~徹底地大黑小白了。

IMG_9784s.jpg

IMG_9783s.jpg 

說真的,

我也是在做DM之後

開始好好愛惜DM的。

所以阿~

整個過程

我當然就是確認「沒事不要給我說要印金色!拼拼以後會說不可以。因為變數太多很失控。(笑)」

然後就是

真的喜歡的DM在拿回家,

沒事不要浪費紙和設計者的用心。

^^!

過程、都是很好的學習!

和大家分享~

「大黑 小白」攝影聯展7/31-8/13@光點台北盛大展開!

(光點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十八號,捷運「中山」站四號出口走出來五分鐘就到囉!)

開幕茶會7/31 pm 2:00 準時開始,現場備有限量好禮大方送。早來早拿唷!發完為止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写真展覽策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