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111047.JPG 

套句阿妹的歌:

一點都不會累~我已經跳了三天三夜~


人氣周+孩子王李同學+甜蜜蜜大芭樂

在風景好任性的邀約之下

慌慌張張又不徐不緩的

完成了這一趟三天三夜!

在策展之後才深深覺得,許多默默的人,也要大大的感謝一番

(攝影三小照片和策展人的照片已經在facebook上氾濫成災了~

大家換個角度、看看一些風景好的奇扒吧!)

首先是默默天字第一號宜玟

_MG_2285.JPG 

說真的,風景好能夠在路邊撿到這樣一個有想法又細心的小女孩兒

真的是風字輩家族的福氣。

即便pinky每次都賦予他最艱難的任務

(比方說在ppaper cafe洗手間貼照片、拍大家放空吹泡泡之類的)。

再來就是默默天字第二號細腿男Ansel(為何照片無法旋轉)

P4111025.JPG 

如果有一天Ansel在平面設計界不紅

風景好要付很大的責任

A桑設計出來的東西pinky鮮少修改

一方面我想讓設計師有成就感

一方面也是真的沒啥好改的。

既然沒啥好改的,那何不就乾脆一點、讓大家好過~(笑)

同時(不知何時開始)身兼麵包樹經紀人的他

也非常意外又襯職地、慢慢邦麵小姐們建立起粉絲群~

P4111024.JPG 

風景好日後開幕我看沒有他們就感覺少一味囉!

接著是天字第三號Queenie(右)

(左為風景好展覽之成果發表監督:柚子)

P4111087.JPG 

說真的第一次Queenie說要來實習

風景好超怕他是個連照片都抬不動的嬌嬌女。

幸好一切只是錯覺

畫出超可愛版本的「照片交換遊戲」

photo swap game.jpg 

透露出Q小姐可愛的個性!

還有那天字第四號Asia。(左)

(圖右為一號宜玟)

_MG_2125.JPG 

三天三夜開幕趴他沒有來

因為李媽媽用很厲害的「現金ONLY」的招數讓李同學非回家拿生活費不可(pinky學到了~納入!笑)

所以某部份的他缺席了。

但其實、三天三夜他一直都在

因為這張視覺力量很強的「三天三夜海報」就是他設計的!

3D3N_DM.jpg 

人家說設計反應出個性

這句話一點也不假。

如果說Ansel是纖細派的話,Asia的原始直接 就是她的特色。

從第一次她來問我可否實習

我在解釋過實習內容和風景好展覽感覺、然後叫他回家想想在EMAIL回覆我沒關係時,

他非常乾脆的跟我說「不用想阿!我現在就跟你說OK!」

她的個性

就是她的作品風格。

請盡情欣賞!

我也很欣賞他!

 最後當然不可免俗的要誠心感謝一下提供ˋ舒服場地和茶點飲料的金車文藝中心瑋特、小基和雅欣

_MG_2382.JPG 

_MG_2378.JPG 

即使有些被提到的人根本不會看這個部落格

但該講的我認為還是要講^^!

還有一個莫名其妙被默默凹來拍攝開幕紀實的阿賓哥!

歐搭拉!感謝您~

_MG_2384.JPG 

「三天三夜」三個水瓶男、分開旅行写真展到本月月底唷!還有不少時間~這場不看很可惜。

地點:金車文藝中心(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一號三樓)

開放時間:週二到週日,早上十點到晚上七點。(週一休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写真展覽策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