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bo logo  

poster_s  

wok22 profile photo  

  p12  

p9

p1  

p16  

 

 

日本個性百貨PARCO 「天神風景ART X FASHION」時尚藝術企劃

首度海外聯展@台南風景好321

9/22pm12:00日本藝術家會場即興創作 展現藝術超能力!

 

 

以引領設計與時尚聞名的日本個性百貨PARCO

2012年開始將藝術、時尚與場域結合,

企圖以跨界的方式融合藝術、時尚與空間,

創造出有別於一般百貨公司制式格局的個性氛圍。

而位於日本九州的福岡PARCO支店率先以「天神風景ART X FASHION」時尚藝術企劃,

以公開招募的方式在全日本遴選出68位年輕藝術家,其中包括平面設計、服裝設計、美術設計、飾品設計...等潛力新秀。

 

同時,百貨公司的每個樓面與牆面都是藝術家發揮創作的場域,

消費者在逛街時同時可以欣賞藝術創作,增加個人視覺美感的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開幕當天主辦單位還找來三位藝術家當場於戶外即興創作,

觀眾們看到年輕帥氣的藝術家們當場揮毫無不嘖嘖稱奇。

2012年、十天的展覽熱受好評,藝術家的畫作獲得商業青睞之外,參觀人數亦破50萬人次。

 

鑒於2012年的成功,2013年福岡PARCO百貨公司舉辦第二屆「天神風景ARTX FASHION」時尚藝術企劃,

並首度於台灣首度展開海外展覽,

展覽時間與地點:

9/22~10/27 台南風景好321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321巷37號)

 

 

「天神風景」也將秘派藝術家於9/22 (日)pm12:00 開幕當天 於台南風景好即興創作與民眾互動。

 

 

特別的是,風景好團隊特別爭取到台灣的「天神風景」早於日本PARCO本地的展覽哩!

遴選出的日本新銳藝術家們全新創作先於台南風景好321展出、11/1~11/17才回到福岡PARCO展出!

 

更多資訊請密切留意風景好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whataviewtaiwan ,

部落格whataview.pixnet.net/blog

天神LABO: https://www.facebook.com/tenjinlabo

 

 

p10  

2013-09-13 15.5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写真展覽策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