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900  

帶著緊張的心情、

用開心農場裡撿到的小花坪裝了(終於)掉了滿地的雞蛋花,

然後吃了一肚子+摘滿一個滿滿杯子的桑葚,

還有走路走到一半看到園子裡不知道哪一代的哪個小孩留下的小香腸玩具,

洗淨、擺盤、把地板再一次擦乾淨,

放上剛去當兵同是台南好朋友的盧廣眾的『有吉他的流行歌曲』專輯,

把紅色的大門敞開。

原本擔心週五下午、炎熱的台南、可能會沒有人前來參觀台南風景好321的Pinky,

看來是多心惹,

下午一點半就有一隊小情侶衝入,直問:「兩點才開嗎?」

「沒關係,現在差不多準備好了~請進吧!」Pinky笑說。

然後,

兩點、三點、四點,

各色各樣的人們從不知名的地方前來,

 

2  

(上圖:無尾熊和他的朋友說特別請假來光顧我們店,我說我不相信、他就生氣惹!哈哈哈)

 

3  

(上圖左至右:來自香港旺角、杭州、四川的朋友專心聽著「新藝獎」張芳榜的作品導覽,然後無尾熊和他的朋友繼續吵鬧)

 

1  

(上圖:妙的是拍婚紗的couple也來惹!最右邊吊帶褲男子、貌似工作人員的其實正是新郎,Pinky和他說恭喜,他靦腆的笑著!)

 

4  

5-2  

(上圖:黑哥朋友特地來看展,男生說他google"台南 林軒朗 展“就找到這兒之OMG!!!!!!)

11  

(上圖:於是黑哥從大阪捎來帥哥美女相機圖鑒致意!)

 

 

8  

7  

感謝台南蘑菇好朋友阿先與阿敏也來玩!

 

6-2  

(上圖:「新藝獎」藝術家張芳榜今天也來展場和拼拼顧展+導覽~)

 

6  

阿就,在顧展。可愛的漢堡襪子,今天看到兩次哈哈!

 

10  

(上圖:「剩餘的美好」by花花/Henry Lan藍漢光與風景好的穿牆。是的原始的日式老屋牆的核心就長這樣。用土與竹子砌成,很酷。)

 

9  

風景好屢試不爽尋人定律:「第一個能遇上來聊天的總是最適合的!」之新任週末Part Timer夥伴芷君納入!歡迎歡迎!

 

 

12  

好事成雙之同一時間、風景好『西門紅樓二樓文創潮鋪』區的商品區「未來講全系列周邊商品」也同步上架囉!

在台北的朋友有福拉!

想要最可愛的未來講扇子、明信片和大別針的朋友,

現在就可以到西門紅樓二樓收藏囉!(地址:台北市成都路十號二樓/西門紅樓)

13    

 

01_2013032099s  

週末都有開唷!

開放時間: 11:00~17:00

**特別公告:

四月的國定假日:4/4(四)~4/7(日)台南風景好321 也都會正常開門迎接想來參觀&台南風景好321玩耍的各位唷!

開放時間:11:00~17:00

*如果想來幫開心農場種花種菜種樹的朋友,更是大歡迎唷(招手!)~目前開心農場仍屬於『潛力』階段,待諸位園藝好手恣意發揮拉!~*

更多資訊或美術旅館體驗住宿洽詢:whataview2010@gmail.com

>>美術旅館4/4~4/6體驗住宿已滿,請擇日住宿謝謝!>>

a s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写真展覽策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