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3

10  

6  

(上圖:開幕當天入住「美術旅館」可愛的中興大學朋友們!check in時直呼「哇塞這裡好酷好酷唷!」  ^_^!開心~)

 

2  

(上圖:台南風景好321工作團隊,從油光滿面的我們應該看得出今天有多少人來參觀+三月份的台南可以有多熱!!!)

 

good cho2  

goodcho1  

(上圖兩張:而擁有咱們招牌紅白格桌巾的攤位、則是我們台北風景好的Team 2@好丘市集!!

剛剛熱燒燒抵達的「台南風景好321」介紹DM則由台北風景好大隊負責對折的家庭代工大任~

(沒辦法如果要請印刷廠折、台南可能要好久之後才拿的到DM@@拼拼:『南北車拼之大家都辛苦惹!!!!!』

派Pony下去每個人親一個!\^0^/):

good cho3  

 

 

4  

台南風景好321的「原住民」美眉、漂亮的琪琪小姐:「這邊之前是我的房間!」~好令人懷念阿!~

「你們把這兒弄的好美好白唷!」親愛的琪琪說道。(這應該是誇獎吧!笑~)

 

9  

意外受到參觀者拍照歡迎的稻荷神社狐狸面具,Pinky的珍藏、在福岡買的:

「什麼是情都不重要、吃飽、最重要!」(因為稻荷神社管米!)

 

5  

新藝獎藝術家張芳榜、風景好愛狗PONY與Pinky前同事阿嬌的探班+玩狗!

 

3  

11  

12    

8  

 

人間處處有溫暖,尤其是當你的親朋好友都來共襄盛舉開幕時~

有太多的話和故事想跟你說,

但是明天還有一天開幕、快要凌晨兩點的Pinky該先睡一下惹~!

禮拜一在和大家慢慢分享Pinky強烈感覺到台南與台北開幕參觀朋友們的不同\^0^/!!

 

***然後然後,

今天3/24(禮拜天) 早上11:00~下午5:00在台南風景好321持續有開幕展以及川島小鳥全系列周邊商品的獨家販售唷~

快來玩吧!(招手)

地址: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321巷37號『台南風景好32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写真展覽策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