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den angel 00  

2013-03-16 14.06.11  

(圖:Ruby說擁有花園是她的夢想,Pinky說不如把台南風景好321這邊先當夢想實驗室?!^_^)

 

002  

(上圖:Ruby非常喜歡這個芒果樹下小corner,關於這點讓Pinky非常詫異、內心os:『不怕蚊子多嗎?哈』;

而這位是幫忙掃地的Nikki,)

 

011  

028  

 

我以為我在台南會沒有朋友,

尤其當風景好團隊的基地在台北的時候,

一個人當先鋒部隊駐守台南,好怕一個人咕孤單單。

後來我發現我錯了,

福岡的宮本小姐說我人格中有『吸朋友聚朋友』的交朋友本能,

而我又是出外靠朋友的紙老虎,

在3/23(天阿就是這個週末了耶!!!驚!)台南風景好開幕倒數之際,

好吧我承認我的本能發功了!!!

靠著網路的神奇能力助陣之下、

台南的天使們翩然降臨風景好321,

而且不只一兩隻,是以軍團的姿態雄猛降臨,

garden angel 14  

正如台南的豔陽和路邊的貓貓狗狗一樣雄壯威武各個給力超級硬裡仔實力派!!!!!

先是瑪拉神仙家族,

再來是漂亮的Ruby +Nikki Sisters/RN姊妹,

最近是Kay和她的朋友們,(以及朋友們神奇的藏有我的前唱片公司同事+老鄰居,

是的阿絢坐我旁邊好久囉!我們並肩加班+說三道四幾年惹,那是一個唱片公司超級風光的年代....菸!)

garden angel 04  

garden angel 09  

(上圖:這位就是Pinky前同事、江湖上人稱阿絢的善良美麗女孩兒。)

garden angel 06   

garden angel 02  

(上圖:10年後應該會變成劉德華接班人的張董小帥哥!)

 

garden angel 03  

而這位是另一位張董:絢弟。有著台南人謙虛個性的他說平常在辦公室坐太久、

來快樂農場流流汗也好,

於是把亂七八糟的磚塊神奇的通通擺好、

還把一些可怕的軟墊、可能會傷到小朋友的鐵管和有刺檸檬樹都處理好了!

有小孩的男生思考以及看東西的角度真的不太一樣(絢弟請受我一拜!小孩和園藝這區我真的是no ideas....)

 

garden angel 08  

軍團們在開幕前最後一個晴朗週六的午前,

西哩花拉的把快樂農場的土鬆了、葉燒了、更有快樂的樣子了。

 

一行人天真的計畫「滿月慶」的時候要在這裡烤雞、烤地瓜、烤肉,

用自己種的蔬菜包肉吃!然後納納涼之類的。

「這個是番茄、阿這個是從那邊移珠過來的地瓜。

你澆水的時候不要太猛、細細的澆,而且澆水要在早上或是傍晚,

中午不可以澆、花會死掉。」

Kay仔細吩咐著。然後說要種西瓜!!!!

 

夏天、好像感覺也不是太遙遠,

拼拼則是在笑想著用整片薄荷調幾杯MOJITO給大家喝喝涼涼~

很期待Ruby's Herbal Gardens是真的。

garden angel 05  

garden angel 06  

garden angel 10  

garden angel 11  

不要問我奇跡這兩個字怎麼寫,

因為它正在台南風景好321上演。

自己來用心感受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写真展覽策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