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6  

在下標的時候我有點猶豫,

深怕在這個言論高張的年代會惹起台北人的抗議:「我們台北人也很熱情阿!」,

我懂、我是台北人我也覺得我很熱情,

但是,

台南人的熱情是會讓你有時候在面對他們的feedback時會一驚:「阿怎麼會這樣?怎麼可能這麼好??」

 

話說我今天靠著谷歌地圖找到了離家不遠的台南輸出店,

為我服務的小姐是我在台南遇見最美麗的女孩兒,

她漂亮到我第一次有股衝動想要約她出去外拍!!!

「拍『台南girls』時一定要來拍她!」我心底這樣想著

(並且拿出小本本記下、還和她要了名片。。

不過小姐有一個念起來有點悲傷的名字,

看來「漂亮美眉的名字都不怎麼樣」的定律是真的!!!。。。)。

她漂亮之外還有著善良聰明的心腸,

從她幫我伶巧的拼好作品卡印出、

429773_563828600307557_788538794_n  

並且聯繫大圖輸出公司幫我push儘快印好大圖輸出的狀況看起來,

只能說要是我是男生應該馬上向她求婚!

(重點是我昨天完全不敢拍她。。。我連川島小鳥睡覺都敢偷拍、我卻不敢偷拍她(莫非我心動惹)@@)

 

以上的輸出店故事其實和這篇主題完全沒有關係。

 

目前才要進入重點。

 

重點是由於最近「美術旅館」感謝各方抬愛,

已經陸續有支持者訂房(真的非常非常感謝這些和我們一樣愛嘗鮮的勇敢先鋒!!!)

所以我需要一本比較大的schedule本、登記住房貴賓全名和聯絡資料,

於是我在輸出店高小姐忙東忙西在成功路上探頭探腦找尋可能存在的文具店,

!!!

竟然在斜對角就被我看到有間兼賣菸酒(還是相反)的文具店,

我在欣喜之餘就過去逛逛,

就是那種小時候在國小旁邊會有、

內裝layout很像雜貨店然後甚至會賣袋裝糨糊的那種老式文具店,

我東翻西翻第引起老闆的注意,

「要找什麼?」他問,

「我要找大本一點的月曆。」我說。

「你要那個做什麼啦?」他老婆在旁邊大聲問我,

好像一付『小姐你知不知道現在四月都要來了、2013年都要過1/4了你還在買月曆?!」的fu,

幸好今天穿的人模人樣而且有記得化妝,

要不然這對夫婦要把我誤認為神經病或是來找碴的也是很有可能的。

「因為我要登記我們新弄好的民宿的客人名字電話啦!

所以要大格一點!」我回答,聲音應該也忘記要小聲一點。

「醬唷~

阿不然,

我們有多的這種月曆,

你要不要?

可以送給你。」

老闆說道、老闆娘在櫃台後面翻了一下拿出這本超old-school但我超愛的掛曆:

031602  

「真的可以嗎?多少錢我跟你們買啦~」我感動的說。

「阿不用了真的不用,那去用!我們又沒在用。」老闆憨厚的說道。

 

雖然它和我原本想要的「可攜式桌上型大本月曆」不太一樣,

但是、這麼大格、還有農曆可以知道何時初二十六該拜拜,

應該夠我寫惹~^_^!

 

台南人真的很喜歡問人家『你要XXXX是要做什麼啦?』

然後在瞭解你的用意之後,

大大的幫你一把。

一直以來的瑪拉family是醬、

漂亮美眉也是(硬要扯),

文具店老闆夫婦兩兒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写真展覽策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