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933_514289205271057_801909754_n  

小亨利說:一起來漂流吧(巡迴展)


認識小亨利怎麼久了。一看到他,覺得他變了,他竟變的越來越年輕(咬牙切齒中) ,也有一種孩子王的架勢,我想也是這樣,他才能做出這些淘氣的流木小傢伙。
沒變的是,他還是一樣的熱情,行動力十足。
那天逛到誠品信義店,遠遠看到用粗獷木頭搭出的一個展區,我和夏米說,那風格一定是小亨利展的作品。
於是我打了通電話告訴小亨利。果然是多年的朋友,一句話,跑來展場和我們會合話家常。
問小亨利這些作品怎麼創作來的?原來是小亨利帶著全家人出去露營時,收集多年的流漂木,用了2年的時間再混合一些廢棄的IC五金創作出來的。
在這裡寫這麼多黑白文字,我想都比不上親自用眼睛看到的生動,那麼我就在此時暫時停筆了。
~~~~~~~~~~~~~~~~~~~
小亨利的微型漂流木創作展」誠品信義店3F風格市集!
展覽期間為2012/12/15(六)至2013/01/31(四)
http://www.facebook.com/henrywoodworking?fref=ts

(以上圖文來源/source:黑兔兔的散步生活屋http://www.facebook.com/A22BONNY)

同時間,
1/13 之前品墨良行也有展唷:

【漂流之島】小亨利的微型漂流木創作
有機微物,來自小亨利大量自然觀察
知道他常為了一些特殊或僅止於書上的自然生物觀察,
半夜拖著小孩們還有大家 夜間自然長知識

創作經由學習與觀察而來
可以在小亨利身上想像 
這些是他的創作

全新的手作微型創作書
一起來 準備發行
品墨美術設計協力

(文字source:品墨良行http://www.facebook.com/pages/品墨良行/310377508985135)

 

01  

03  

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写真展覽策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