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I-LOGO-01  

1  

2  

QB  

01  

3    7  

222293_10151204552961559_2132980444_n  

11    

6  

松見安靜的在展場畫OPERANT

 

12  

今天最大的驚喜莫過於在展場驚奇遇見風景好老友『恰恰老師』!!

原來,他是陪ㄎㄎ人在簡單市集擺攤順道一巡阿!

13  

(圖右:美麗的ㄎ ㄎ 人)

還是粉感人

無獨有偶,巧手Nancy也在簡單市集『32F』攤位debut他們獨一無二的立體聖誕卡片唷:

nancy02   

nancy01  

(yes she is Nancy, the lovely girl ^_^)

 

最後,

十分人氣的「福岡小旅行」向日葵聖誕卡、蓋章區以及福岡藝術地圖所剩不多(就剩這些)

大家要拿要快唷

左下角灰黑色DM是『黑白沖片DIY』欣哲老師12/23(日)pm3:00 在北美館的開幕派對邀請卡,同步推薦(一樣也是只剩這些啦!啊呀呀):

1010    

5  

(圖:風景好團隊)

 

最後,

如果你喜歡福岡松見真之介X台北Pinky Lin的「日常美術館」交流展覽還請在好丘商品區多多支持我們的週邊商品哩:

Good Cho Goods  

您的小小支持是幫助我們繼續走下去的大大力量^_^!


 

展覽持續到2013.1.13(sun) pm4:00.

we wish you a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写真展覽策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