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dff

今年邁入第四年的福岡獨立映畫祭現在在「福岡亞洲美術館」和「冷泉莊」熱烈上映中!

 以國際交流與提供年輕電影工作者舞台為宗旨的福岡獨立映畫祭,

今年有超過七十件獨立短片入選,

集結全亞洲電影新秀的獨立映畫祭任您看片只需入場費500元日幣!

發掘新秀以及電影同好交流的時刻就在這兒唷!

即日起到9/11為止。

片單與播放時間請上官網:

http://www.fidff.com/index-e.html

>>同時推薦「福岡國際映畫祭」:

http://www.focus-on-asia.com/

台灣電影、屏東原創的「南國日和」入選本次映畫祭

南國  

(圖說:南國日和劇照,source& more info :http://news.e2.com.tw/utf-8/2012-8/4062916.htm)

"南國日和"放映地點為:福岡亞洲美術館。

時間為9/13 PM1:00;9/14 AM10:30;9/17 PM6:00;9/18 AM10:30。

更多資訊請上:

http://www.focus-on-asia.com/

http://blog.roodo.com/no_name_/archives/20260680.html

http://news.e2.com.tw/utf-8/2012-8/406291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写真展覽策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