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solo-singer-poster-rgb  

「自己的房間」典出英國作家維吉尼亞‧吳爾芙(Virginia Woolf)的名言:

「每個人都應該有個完全屬於自己的房間,在這裡可以自由地沈思、冥想與創作。」

無論是一個人獨唱、兩個人重唱、三五好友合唱,

每一位旅人都能在此找到屬於自己的房間,靜心聆聽北投巷弄間傳唱記憶的音符。


展期:2012/8/12-8/17 13:00-20:00

地點:The Solo Singer Hotel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21巷7號 交通資訊及地圖

參展藝術家:Francois Elphick、Mich、suxpu小吵、王采元、古國萱、余芳、杜韻飛、林仕倫、吠搭拉、施昀佑、夏夏、陳佳慧、陳藝堂、楊燁、、駱以軍、鍾文音(依姓氏筆劃排列,包含詩人、劇場導演、舞臺設計、文史工作者、剪紙藝術家、攝影師18位跨領域創作者進駐旅館房間,詮釋敘述關於老臺北的記憶。)

more info & source :

http://thesolosinger.wordpress.com/2012/08/05/opening_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写真展覽策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