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DA2

AVEDA1   

『旅程,在理性之外』攝影展

AVEDA 與義籍攝影師 Alberto Buzzola 的相遇

 

生於北義大利,定居台灣,從事報導式攝影超過20年,攝影師Alberto Buzzola的足跡遍至世界各角落。這次AVEDA舉辦『旅程,在理性之外Beyond Reason - A Journey展覽,邀請Alberto展出他往返印度多次的影像紀實,所有相片都是由正片底片拍攝而成,其中還包含已停產而十分珍貴的Kodachrome底片。展出空間包括AVEDA大安店、肯夢學院、肯夢綠櫻桃辦公室,讓大安路的巷弄間多了幾處異國風景。

 

無論是喜馬拉雅山地的極端環境;阿薩姆偏遠地區的農工情形;還是圍繞著神聖恆河的民生百態,每張底片所捕捉的,是褪去華麗寶萊塢歌舞的真實印度人民生活。“ Life is in the streets.” 這個充滿生命力看似持續在改變,卻又永恆的國度” 於是建構出Alberto心中最迷人的景象,讓他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再回到印度。

 

一向支持藝文與環保的AVEDA,品牌創立即是根源自古印度醫學Ayurveda (生命的智慧)。Alberto的作品中充滿對自然與人文的關懷,和印度源源不絕生命力的表徵,在不同時間點與地域所截取的影像斷面,展現出艱困環境下,生命本身的韌性。透過這次合作,希望能讓更多人用不同的視角來看世界,並珍視得來不易的資源。Alberto理性的鏡頭裡,我們看到的,是旅程中柔軟開放的心所感受的一切。

 

展覽期間 (2012/7/7–9/7) 若側拍三個展區,可憑照片至AVEDA大安店兌換AVEDA蘊活菁華洗髮精10ml + 潔膚凝膠7ml (每人限領乙份),欣賞作品外,也可以體驗來自印度的溫柔花植力量。

 

展區

A. AVEDA大安店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17號

B. 肯夢學院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7巷4弄1號

C. 肯夢綠櫻桃辦公室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7巷4弄3號

 

欲查詢更多資訊可至肯夢官方網站:

www.canme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写真展覽策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