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6

伊原美代子台灣首度個展即將在本週六於台北青田十六(台北市青田街十六號)展開,

感謝大家對於展覽和預購的支持與指教,

三項最新注意事項公告請留意:

1/上圖為伊原美代子特別為台灣獨家設計的超級可愛"福丸別針",將會取代原先的別針附於「預購套組」內。本別針無個別販售。

2/感謝大家對於展覽的支持,簽名會當天有20組完整套組(內容物:寫真書、別針、檔案夾、海報、門票)5點至6點開放給現場的朋友購買&參加簽名會!想要現場購買的朋友請於pm5:00~6:00前來現場即可。

3/為了更多現場想要套組的朋友,我們特地向日方申請&追加了80組並且不再追加!

欲現場購買的朋友,可於簽名會當天pm5:00~6:00於現場購買(內容物:別針、檔案夾、海報、門票),並進場簽名於海報上(註1)。
 
註1:由於是緊急追加的緣故,寫真書會在簽名會之後兩週~三週之內送抵会場,屆時我們會再通知您前來展場領書並享有再看一次展覽之權利。
如需寄送、則需另酌收郵資NT 70。

4/ 原定6/30(六)6pm~8pm回覆正常參觀看展的時間,則改為簽名會時間。

6/30當天如果想要純粹參觀的朋友,建議請於7/1~7/29來參觀即可。

 

期待6/30與您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写真展覽策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