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ara002  

(C)Ihara Miyoko

距離6/30伊原美代子來台唯一簽書見面會只剩不到10天的時間,

誠心感謝各方朋友與媒體支持之外,

幾項重要公告和大家說明:

1/為了讓所有預購的朋友都能順利完成簽名見面,
6/30(六)pm1:00~6:00活動當天現場將會進行人數與時間的控制:
1:00清場&現場準備,
1:30~開始報到,(請預購成功的朋友依照email上通知之時間前往即可,毋需爭先恐後、每個人都會簽到,請稍安勿躁)
2:00開始簽名。
**這段期間会場僅開放給事先預購完成的朋友入場簽名,純參觀的朋友請避開這段時間,謝謝。
 
2/由於顧慮到簽名會當天的看展品質和現場人數與時間控制,
已經完成預購的朋友可憑套組內之票根,
在7/1~7/29展覽期間,再次前來靜心看展乙次。
(6/30為純簽名見面活動)
 
3/感謝大家熱烈的預購,
簽名會當天只剩20組套組開放5點至6點,給現場的朋友購買喔!

4/當天未能如期出席者視同放棄主辦單位不再另行通知或延期。

5/一人報名限一人參加若攜帶旁聽者視同參加者可於現場繳交報名費NT 800

6/展覽&活動與周邊商品等均以最終展覽現場公告為主。

7/當天只能簽「現場販售之」寫真書,其他通路購買之寫真書不可簽名。

8/簽名會當日活動期間(pm1-6) 除了購買套組參加簽名會的朋友暫不開放一般觀眾入場敬請見諒。

9/主辦單位保留最終活動修改之權利,特此告知。

主辦單位:台灣風景好視覺美感教育推廣協會/Fukumaru Team
協力單位:little more/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視覺設計學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写真展覽策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