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le fantasy-VIP private night

 

4 月 21 日晚上八點,小編來到風景好 mimi space『トリプルファンタジーtriple fantasy』的 VIP private night,在風景好溫暖親切的公寓式展覽空間裡,我們好像來到三位攝影師川島小鳥、fumiko imano、森榮喜的私密工作室中,處處貼著三人鮮明、獨特的攝影作品,在纖細的光影、夢幻的風景、遊樂的小孩、赤裸的男孩與愛戀的女孩之中,呈現生活中最珍貴的 fantasy 瞬間。

 

 

 

 

 

 

 

 

 

 

VIP private night 除了請到三位攝影師與大家親切交流外,還特別請到「透明雜誌」的主唱猴子,為我們彈奏吉他清唱了幾首歌。小小的空間只留下一盞燈彷彿就變成舞台,大家親切交談著日文,空氣中突然充滿濃濃的日本味,令小編覺得好像置身於《挪威的森林》中,玲子彈奏吉他給渡邊和直子聽的小房間一樣。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更多活動的照片吧,也別忘了在 5 月 6 日前到風景好 mini space 拜訪 triple fantasy 喔!
 
 
 
 
 
 
 
 
 
三位攝影師偷偷躲在可愛的陽台討論聊天後,活動就開始了。介紹攝影師們出場時,調皮的 fumiko 還反拍我們,也和猴子搭檔,唱了幾首歌搭配即興的小表演。
 
 
 
 
 
 
 
 
 
 
 
 
 
文字、攝影:林易柔
 
原文轉載自BIOS Monthly:http://www.biosmonthly.com/contactd.php?id=19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写真展覽策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