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covers

王建揚photo1   

你一定對這張照片非常有印象!

創作者正是日前十分活躍的新生代藝術攝影師王建揚(小羊)

王建揚photo  

建揚Chien-Yang Wang藝術攝影師

 

2009年拍攝< >系列攝影作品即榮獲村上隆舉辦的第一屆GEISAI TAIWAN龜井誠一評審獎

2010年再度於美國IPA國際攝影大賽獲得純藝術類三 項第一名,

另獲Photography Masters Cup國際攝影大賽裸體類第二名、

法國PX3國際攝影大賽表演藝術類第二名、

日本JPS攝影大賽優選獎等肯定,

第二屆GEISAI TAIWAN以繪畫作品< TOYS>再度奪下金獎。

出版<宅> 攝影作品選輯,由大藝出版社發行。

 

2011年與五月天阿信、不二良、聶永真、古又文於華山創意園區舉辦< 一克拉的夢想 >當代美學展 ,

三個月的展期共有九萬人次的觀眾購票參觀,

宅系列攝影作品並先後獲邀於台北、東京、美國聖地牙哥、上海、香港、澳洲墨爾本等地展覽。

 

王建揚受風景好之邀,

3/10(六)pm7:30~9:30即將和寫真愛好者交流拍照技巧與小故事。

參加者準備之照片分享主題:

(1)不限。

「想分享什麼照片就帶來阿!然後告訴我們為何想分享這些照片就好了阿!」親切的小羊說道。

(2)人

如果非要給個方向,小羊則建議參加者攜帶你拍的「人像」照片:「不是隨便拍路人唷!而是你特別找人來拍的~。」小羊表示。

所以,

報名成功的朋友,

請於3/10當天pm7:00攜帶4張照片電子檔,

於風景好mimi space報到(台北市大安区仁愛路四段230號8F-1)

你就可以和「攝影界的當紅人氣寫真家」王建揚分享拍照技巧、構圖、創作啓發等意想不到的收穫唷!

*由於課程的精髓在於「分享交流」,因此誠心希望參加者都準備照片前來交流互動哩~

**若無法使用網路線上報名的朋友,

請email至whataviewWS@gmail.com告知我們您所要報名的課程,

我們將會盡快回復您報名需之和匯款資料噢!

 >>>>>>>>>>>>

同時,

如果你想要繼續上小羊的課,

另一堂的開班時間為:3/24(六)pm7:30~9:30

3/10當天報名者特享相同體驗價NT 450/人。(限當日繳費成功者)

日後報名者則回復「寫真食堂」NT 500/人。

若有任何課程方面的問題可於上班時間(pm12:00~6:00)親洽風景好mimi space詢問(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写真展覽策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