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covers.jpg

(photo:王建揚/「宅」攝影作品選輯)

想和GEISAI TAIWAN金獎「宅」攝影家王建揚聊攝影嗎?

 

 

dingdong profile photo.jpg  

(photo:dingdong)

想聽攝影集「十年」之隨拍攝影家叮咚在『寫真食堂』互動隨拍寫真經驗嗎?

 

 

_DSC0902s.jpg  

(photo by 李憲嘉(蝦蝦),「一閃一閃小眼睛」小朋友攝影展produced by風景好)

想和「小朋友攝影家」李憲嘉(蝦蝦)一起交流小朋友攝影特殊秘辛和有趣故事嗎?

 

logoV2012.jpg  

「風景好」春天的寫真食堂體驗班進入最後招生final call,課表如下:

3/6(二)

pm7:30~

9:30

3/7(三)

pm7:30~

9:30

3/8(四)

pm7:30~

9:30

3/9(五)

pm7:30~

9:30

 3/10(六)

pm7:30~

9:30

李欣哲

(老頭)

李憲嘉

(蝦蝦)

叮咚

藍漢光

(花花)

 

王建揚

PHOTO TAIPEI 2011大會評選「新銳攝影」與你分享城市漫遊和表演藝術攝

會拍照也會作美食!作品不定期刊登於「蘑菇手帖」與「風景好旅行写真誌」,努力推廣生活美學與幼兒教育。

近日發表『十年』攝影集熱受好評!認真實踐了『別想太多,拍就對了』的寫真家和你分享隨拍攝影。

 

真心人設計工作室組頭,常有瘋狂的想法,因為花樣很多所以花名為花花。

用設計跟攝影實踐生活。

「宅」攝影、STAYREAL「一克拉的夢想」台灣人氣攝影家和你分享創作小故事。

 

**上課地點:風景好mimi space(台北市大安区仁愛路四段230號8F-1,

捷運忠孝敦化站六號出口走到安和路仁愛路口、北歐大廈8樓)

**上課內容:

(1)報名繳費成功後,風景好email通知學員於「寫真食堂」上課當天和大家分享照片的主題和內容。

(2)上課當天準備四~六張照片、於上課地點和大家做寫真交流分享(拍攝技術面、構圖面、思考面、編輯面...皆可分享交流)

主旨:寫真,交流,分享@風景好mimi space

**上課費用:原價NT 800,超值體驗價:NT 450!!!!(附食堂小點心乙份)

**報名方式:

1/網路線上報名:

https://www.myregie.tw/registration!input.htm?id=a721fd0c-61c7-4573-becb-f2432de0d590

 

2/現場報名:

報名地點:風景好mimi space(週一~週五,開放時間pm12:00~6:00)

若有關於「寫真食堂」方面的任何問題,歡迎於上班時間親洽風景好mimi space詢問。

**本文待續,明天將重點介紹「旅行手作workshop」的部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写真展覽策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