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餘的美好」當我們混在Mimi space

「一個人永遠是講故事者。」走進Mimi space,牆上作品引述Jean Paul Satre的語句。


我們開始聽這個空間說故事。

 

Mimi space選在仁愛路的一棟大樓八樓,後陽台、冰箱、和室木地板,無疑是個居家空間。(咦?)

這是一場展覽。

 

主策展的Pinky對我們說,她們就是看上了這裡的實木地板。因為剩餘的美好,總包含生活的痕跡,和生活中存在的小美好和小事物。

 

『風景好/What A View!』團隊以「旅行攝影」為核心、「分享」為精神理念的文創品牌,致力於發掘全球新銳攝影家。他們用分享的方式,希望當她們精巧的發現這些有趣的攝影作品之時,能夠將她們心中的感動,與每個來到的人分享。

 

便利貼留下給創作者的留言和支持,將心中所感的剩餘,留在展間。

 

其中有趣的還有將攝影作品放進水族箱,金魚們好像也在街道上悠閒地行走。

 

同時他們以「寫真食堂」工作坊協助攝影家塑立個人風格為其特色。並透過一系列手作工作坊推廣「生活即藝術」的視覺美學。

吃這件事對生活而言不可或缺,於是食堂也就此出現,在美食的誘導下,交流味覺帶來的情意。

 

 

以剩餘的美好為題,於光點及mimi place舉行聯展,利用攝影、市集、手作坊及食堂等不同方式,希望凝聚這些最好的剩餘時光。

旅行的所獲也是一類美好聚集,那些路上的傳單、旅地的車票和眼中風景,會躲進心底某個小小的藝廊間,偶爾像輕快的旋律竄起。

 

你可以沏上一壺茶,坐在和式木地板上感受。

「我們都不想走了,這裡讓人好放鬆。」

『這就是我們的目的呀。』Pinky回答。

 

【文字編輯 /謝濬如 Nana 攝影/劉梅青 Mango 部分圖片提供/風景好

◎活動資訊◎

2012.01.18 – 02.12

「剩餘的美好」MY WORDS FLY UP,MY THOUGHTS REMAIN BELOW.

地點一:光點台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號

地點二:風景好mimi space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30號8F-1

更多資訊請上:www.whataviewtaiwan.com

 >>文章出處:「TOP博覽繪」:

http://exhibit.appscomb.net/

>>風景好誠摯感謝用心「停。看。聽。」認真花了時間來感受風景好mimi space的TOP博覽繪編輯菌菌與攝影芒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写真展覽策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