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808.jpg   

mimi space現場的留言板

011833.JPG

光點台北

011834.JPG  

Matthew的錄像作品with 人客留下來的咖啡杯渣、相當符合「剩餘的美好」主題!

 

011804.jpg

011806.jpg  

「午餐食堂」準備ing!(with Matthew Ho何柏瀚錄像作品)

 

011810.jpg

011803.jpg  

感謝台科大材料系包下第一桌午餐食堂(主廚RinRin眼睛,在看哪裡?! Even小姐做抬陪客ing~)  

 

011813.jpg  

後方的小角落、可以讓你靜靜回味Queenie 「旅行標本#3 diary map」!(謝謝會員陳馨大駕光臨!)

011816.jpg  

主廚顧問蝦蝦很busy,食堂完畢之餘還不忘導覽。

 

011819.jpg  

拼:雖然我不認識你們、但是我誠心謝謝你們翻閱我的doki doki~TOT~

011824.jpg 

011805.jpg  

位在8樓-1、全台北最祕密的写真&美食交流聚會所~歡迎光臨~!(謝謝金展今天來~)  

  

011812.jpg    

011823.jpg  

「午餐食堂」招牌點心『石頭餅乾』製作中~(好~香~阿!~)

 

011829.JPG  

謝謝阿焦的紅白勝利和cheer的探班~(花花瞬間移動術!)

(上一秒在光點和參觀者哈拉紙做相框、後一秒出現在mimi space和小羊哈拉巧巧有多伶巧!)

011828.JPG

(謝謝小羊今天終於來到即將在3月開課的寫真食堂「写真與美食」分享地點嚕!!!!)

 

 

011831.JPG  

花花又出現了!優雅學妹來看展&看松鼠咬成花的松果!

011822.JPG    

Mirai paris01.jpg  Mirai paris02.jpg

雙現場熱賣中的「未來ちゃん@巴黎系列」9公分大別針和磁鐵組合!要買真的要快唷~

 

011801.jpg  

大家辛苦拉!!

風景好團隊誠心謝謝開展&「寫真食堂」開幕第一天就大駕光臨的所有風景好朋友和貴賓!

套句馬總統的話:「開心、一個晚上就夠了!」明天~我們繼續一起努力!!!!!

所以阿,明天「午餐食堂」pm12:00〜3:00持續提供溫暖好吃的リんりん主廚手作料理唷!

預約專線0970−511−550(電話預約享『預約特價NT 200』)

011817.jpg  

011802.jpg   

謝謝王呆呆真~的~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写真展覽策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