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nry01.jpg    

只能說「花花」藍漢光骨子裡就是有著獅子座默默希望在團體中成為『焦點』的本性,

在1/18『剩餘的美好』攝影展開展倒數前夕,

他煮起了發票火鍋:

henry00.jpg  

這不是秘教招財儀式、也不是花花狗急跳牆(?咦?/對不起花花、我中文不太好,若有用錯成語還請多多見諒),

而是花花想要呼應『剩餘的』『美好』展覽主題,

做一趟剩餘的美好試驗。

於是他烹煮了效果出來最好的「發票」(編按:據說他之前試過烹煮多樣各類紙材質,晒過之後事實證明發票所呈現的紅綠交錯感最美!)

henry02.jpg  

然而好巧不巧最近天宮不是很作美、老是陰天阿下雨的,

好生焦急的花花只好拿出法寶一「電風扇」,我吹我吹我吹吹吹~

看看能否把用發票火鍋製成的手工紙相框順利製成,

焦急的心情連他最愛的巧巧小鼠都感受到了,

貼心的在紙漿上面「我踩、我踩、我踩踩踩~」,

試圖幫小主人花花把紙漿上的水漬多踩一些出來(真是人小志氣高阿!~淚奔~)

henry04.jpg  

俗語說的好:天公疼憨人!(?咦?莫非小編拼拼成語又用錯了?)

終於、在今天!就是今天!奇蹟出現了!!!!!花花的手工紙漿相框、玩~成~了!!!!

在剛才小編與本人連線得知,

花花開心地在美術社以血拼慶祝!(撒花~ING!~!也是美事一樁拉!畢竟過年要到了!!~)

成果,

大家在1/18(下週三)開始就可以在光點台北看到囉!

花花的隱藏版『剩餘的美好』黃昏市場篇則可在風景好mimi space看到唷!

(呈現的方式不會像以下照片如此平凡,我們會更FUN的呈現它:)

 

henry05.jpg  

代替花花、在此感謝無怨無悔默默在花花身後支持著他的小湯圓老師道謝:

花花:「感謝小湯圓老師熬夜趕工完工。」

henry06.JPG  

漢光兒子與他的作品「剩餘的美好」。

A1 poster.jpg  

1/18(三)開始在光點和風景好mimi space的「剩餘的美好」写真聯展

以及1/18pm12:00開始的『午餐食堂』@風景好mimi space、要來唷!

**午餐食堂即日起開放電話預約:0970-511-550

凡電話預約者、可享「午餐食堂每日特餐」特價NT 200元乙份!

為維護各位用餐品質和新鮮度,每天僅供應30份~。邊看展、邊吃「吃的到的新鮮美味」,只有在風景好mimi space唷~!

地址:台北市大安区仁愛路四段230號8F-1


檢視較大的地圖 


<iframe width="480" height="360" src="http://www.youtube.com/embed/3S7uA-7VRFg"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写真展覽策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