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201.JPG  

眼看著01/18開幕的風景好「午餐食堂」比總統大選倒數還緊張,

主廚RinRin絲毫不敢掉以輕心,

一大早先去禮拜一有開的民生西路菜市場選購食材(RinRin名言:『半豬半牛的漢堡排才不會太肥唷!』)

然後馬不停蹄回仁愛路四段上的風景好mimi space準備每天的午餐料理:

2012010202.JPG  

(編按:天阿!RinRin你也太豪氣了吧?!漢堡排這麼大一鴕!!!(大驚)醬一客午餐NT290,會不會太大方?)

2012010204.JPG  

一陣手忙腳亂與感人的摔肉捏肉之後(由於過程過於澎湃不便於公開網站發佈,有興趣者1/18之後自己來看)

有愛心在裡面的午餐食堂特典之一『漢堡排套餐』好嚕:

2012010203.JPG  

(特別感謝今日嘉賓QB擺盤set桌,漢堡排上令人辣翻天的小辣椒條可謂『今日我最點題!』~來賓請掌聲鼓勵!)

 

俗話說的好,「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成功參加完寫真食堂試菜大會的芭比與Q桑,

在拼拼的奴役之下獻出了處女作:

2012010205.JPG  

2012010207.JPG  

成果很不錯哩!可愛!

這些小招牌即將出現在「剩餘的美好」01/28大年初六的二手市集之中的『風景好攤位』唷~呼呼!

2012010209.JPG  

01/18~02/12@光點台北以及風景好mimi space雙展場的『剩餘的美好』展覽海報也在今天悄悄抵達,yeah!!!!

本週末大家經過光點台北、或是之後來風景好写真食堂吃飯時就會看到了唷!期待與大家見面~

2012010203.JPG  

哪裡吃到的?

答案:

風景好「午餐食堂」

營業時間&地點:

1/18(三)開始每天pm12:30~3:30@風景好mimi space

台北市大安区仁愛路四段230號8F-1(滿堂紅旁、NY BAGLES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洽詢電話:0983-193-131

午餐食堂每客NT 290 (含每日更換之食堂特典、湯、飲料。不收服務費。)

並且不定時會推出甜點或餅乾或布丁唷!嘿嘿黑~


另外,

由台灣潛力青年攝影家領軍開課的「寫真食堂」細節,近期即將公佈,敬請期待!

2012你好~風景好朋友、你好~!

let's mimi 2gether^_^!

gptw.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写真展覽策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