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 space001 photo gourmets.jpg  

mimi space_guest houses.jpg  

歡迎來到「風景好mimi space」全新展覽空間以及2012『寫真食堂』写真交流分享會之實體空間。

mimi, 顧名思義、就是中文的『祕密』的意思,

由於我們的空間坐落於台北東區仁愛路四段NY Bagles對面、熱門麻辣鍋店「滿堂紅」旁邊的北歐大廈8樓,

因此,真的是一個祕密的写真交流聚會所!

我們有即將展開的「剩餘的美好」展覽空間**(本展場2012年起開放租借,洽詢tel: 0983-193-131 Ms.Lin):

mimi space exhibition walls.jpg    

還有甫結束PHOTO TAIPEI 2011,下週即將展開的日本寫真家Nagone Mitsuko 名古根美津子個展(写真作品販售中)

mimi space exhibition wall01s.jpg  

http://nagone.com/

以及「剩餘的美好」展覽商品販售區:

mimi space goods01s.jpg  

mimi space 005exhibition and goodss.jpg  

將來會有更多好玩的「旅行」「攝影」相關商品獨家販售。

目前販售的有東京BEAMS GALLERY推薦的Tomoaki MAkino牧野智晃写真集「Daydream」

http://makinotomoaki.net/index.html

tomoaki01.JPG  

tomoaki02.JPG  

Tomoaki03.JPG  

Tomoaki04.JPG  

全球500冊限定。台灣地區風景好獨賣。附有写真家親筆簽名。每本售價NT 2,080。

http://makinotomoaki.net/index.html

(歡迎親至風景好mimi space翻閱欣賞)

**『公告』寄賣限定開放,詳情請email詢問(whataview2010@gmail.com)

 

2012.1月初即將開始祕密招生的「寫真食堂」,

  mimi space 002 photo gourmets.jpg  

顧名思義,就是一個聚集「写真」和「食物」的写真交流聚會所。

我們以「春夏秋冬」四季為單位,

每季邀請台灣潛力攝影家,以「旅行」為主題,

和同樣喜愛旅行攝影的朋友,在這個祕密的自在空間內、享用以主題呼應食材做出的食物,

和大家一起分享照片、以及照片之後的創作/旅行故事。

春天的寫真食堂,

風景好會邀得哪些有趣的潛力寫真家來這兒和大家分享交流呢?

敬請期待!2012/01/09公佈倒數~!

gptw.jpg  

2-1.JPG  

 

最後,

恐怕是風景好最舒服的空間:Guest House/Artist-in-residence

mimi space_guest houses.jpg  

香噴噴的塌塌米、伴隨灑落的陽光,

在這裡不論是睡個午覺或是晚上的一夜好眠,

都是令大家對風景好mimi space印象深刻的地方~

本住所限量開放申請(以寫真家背景或風景好朋友介紹之朋友優先考量)

價格與申請方法僅開放email詢問:whataview2010@gmail.com

time in the bottle.jpg    

photo 5.JPG  

2012年,我們即將會有好多好多好多好玩的事情,

在這個祕密空間發生。和你一起。

所以,誠摯的邀請你有空時、來這裡坐坐、週一~週四下午的網咖食堂、隨時等你。

正式開幕日期:2012/01/18(三)pm1:30~10:30

試賣日期:2012/01/02(一)pm1:30~10:30 **[剩餘的美好]写真集、明信片組、貼紙販售中!

 

風景好mimi space地址:(10687)台灣台北市大安区仁愛路四段230號8F-1


檢視較大的地圖 

 

P10309581s.jpg  

IMG_41101s.jpg  

(photo by Asia Lee李亞,收錄於「剩餘的美好」写真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写真展覽策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