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projec2.jpg  

這是風景好的prince:Ansel顏宏安和他朋友的一個戲劇演出project,

很有意思、提供給你、有空可去享受這短暫而獨特的十五分鐘(或者更短)。

另一種歡慶聖誕的隨性方式!

diary project.jpg

diary project |日記出演

你好,陌生人
我將翻開某一頁的自己來款待你。

這是一場戲劇演出計劃。戲長在10~15分鐘,甚至更短,而地點,在露天的公共場合。
當你圍觀,你就成了我們的觀眾。我們所收取的門票,只有你的時間而已。
真希望你也剛好經過這場演出,希望你並不在趕路,
還是你願意特地和朋友約在這裡?
看完戲再去喝咖啡?
12月17/24/31 號,三個週六,三場戲,三頁截然不同的日記故事。(註:12/17已表演完畢)

也許1月還會有,誰知道呢?


Hello strangers,
I'll serve you by a piece of me.

演出時間:
12/17 PM2:00/3:00/4:00 7:00/8:00 
12/24
12/31
演出地點:
師大公園,夜市內屈臣氏對面那塊兒。

more info:

http://cargocollective.com/diaryproject

 

ps: merry merry xmas , to you~ all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写真展覽策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