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lpaper1024x768.jpg  

(photo (C) Gold Typhoon Music)

[戀夏500日]裡慧詰知性的好萊塢才女柔伊黛絲香奈,

和神祕中帶點搞笑本色的搖滾鬼才M. Ward,

唱起應景的聖誕歌,讓人不開心都難!

專輯在選曲方面,挑選了包含木匠兄妹The Carpenters、文斯葛拉第Vince Guaraldi、海灘男孩The Beach Boys與貓王Elvis Presley過去與聖誕節相關的經典代表作,柔伊甜美的方式,賦予這些歌曲全新的面貌與情感。

有趣的是,他倆利用2011年幾個不同時間點,在美國洛衫磯與紐約兩地分別錄製這些作品。

不同於上張專輯音樂層次豐富的編曲方式,他們這次捨棄所有華麗浮誇的元素,聚焦在歌曲本身歡樂祥和的氛圍上,

採用原音吉他與優美的合聲襯托柔伊的嗓音。

〈Baby, It’s Cold Outside〉等幾首歌曲則以男女對唱形式呈現。

她和他樂團過去兩張專輯雖然多數是原創作品,卻總是給人一種復古懷舊的感受,

這次《A Very She & Him Christmas》重新詮釋了傳唱多時的聖誕流行歌曲,反而帶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

完整試聽、免費聖誕桌布下載、以及She &Him親筆寫給大家的聖誕祝福,

都在他們的官網上唷!推薦給你:

http://www.gold-typhoon.com.tw/pop/sheandh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写真展覽策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