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938s.jpg  

(photographers: Chia Lee、Henry Lan)

風景好團隊:Asia Li、Chia Lee、Pinky Lin、Yiwen Liu、Ansel Yen、Queenie Hsiao、Henry Lan七人作品“剩餘的美好”

分別在福岡冷泉公園旁的三屋台:菊屋、えびちゃん、あや展出!

即日起~11/27截止。如果有到福岡遊玩的朋友可以去晃晃唷!

喜歡的照片可以讓你帶回家^^!

BAR屋台「えびちゃん」在福岡非常有名: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ameblo.jp/fukuoka-nakasu/entry-11041855986.html

http://r.tabelog.com/fukuoka/A4001/A400102/40000089/
http://www.walkerplus.com/gourmet/special/yatai/tetujin/4.html
幾乎觀光客都會到「えびちゃん」小酌一番,各類型旅遊書也會稍做介紹

而由「えびちゃん」家族組成的屋台BAR、的確每每造訪都有種「很想喝醉」的fu(笑)。

DSCN5941s.jpg  

也由於它太人氣了,pinky和asia前往佈展時,等了好久好久、等到pinky都醉了,還是無法自己貼上

(今天會在前往補拍asia&ansel「剩餘的美好」展出成果)

 

而Pinky和Yiwen的作品則展在非常有殺氣、人稱「媽媽」的女老闆あや屋台:

P1070858s.jpg  

媽媽桑一看就問:「這應該是女生拍的吧!」

[是阿是阿!右邊拍的是台灣的『剩餘的美好』、左邊是上海的『剩餘的美好』]pinky回答。

「什麼是剩餘的美好?吃剩的東西嗎?」媽媽桑問。

「我們定義剩餘的美好有兩種:

一是『很多人都覺得吃剩的東西、或是剩的東西是不好的,但這種不完美,可能是另一種美好。』。

另一是『回憶:情緒、每個人都有,當不好的情緒衝突發生時,當下場面一定不好看;

但,經過時間的流逝、剩下的,通常都是美好的回憶,

所以,我們這七個夥伴拍的照片,大概就是這樣的情緒表現。」

P1070866s.jpg  

P1070883s.jpg  

P1070881s.jpg  

(右牆写真作品:Queenie Hsiao。photo by asia li)

風景好『剩餘的美好』台北聯展準備中,展覽時間&地點近期公佈。

大家等待多時的WTF vol.2『剩餘的美好』聖誕節前夕發行予定!敬請期待。還有特別嘉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写真展覽策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