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ushu art gate flyer01.jpg   kyushu art gate02.jpg  

近日全線開通的JR九州(http://www.jrkyushu.co.jp/)直接地促進了九州當地的經濟與觀光,

位在這個龐大交通轉運站內三樓的[九州ART GATE]今年五月始動,

以擔綱起亞洲Art Gate的角色,

提供九州當地藝術家舞台、與鄰近國家/城市交流。

09/01~10/31展出福岡藝術家牛島 光太郎與釜山藝術家Kim Kyung Hwa的大型作品。

兩人同樣以再生布料為媒材創作。

同時間於館內各所(09/09~09/19)展出包括宮田君平、浦田琴惠、石垣克子、スズキジュンコ等八位九州藝術家的作品。

09/09~09/11ART CUBE期間限定SHOP同時開催!

更多資訊:http://kyushuartgate.wordpress.com/category/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写真展覽策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