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sunny day.jpg 

呼呼~開工囉!歡天喜地迎財神!!

風景好一年一度的「春旅」終於正式開始開放報名哩!

對不起讓大家久等了。

a sunny day02.jpg 

「台南府城小旅行」~風景好的旅行不一樣,因為我們還有一場在當地的工作坊、一場写真聯展和日後更多的合作機會!!~

旅行時間:2011/03/26 - 03/27 

展覽時間:2011/05/11 - 06/11

展覽地點:星巴克台北漢中門市(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1號四樓 02-2370-5893)

旅行行程:合成帆布行、千(田圭)種子博物館、草祭書坊、孔廟、神農街、七六藝文空間、inart space, 藍晒圖等。

費用:NT 4,800(包括展覽場地費與宣傳費、台南工作坊講師與場地、材料費、台南當地交通費、旅遊平安保險與相關雜支)

集合時間與地點:台南火車站,03/26 (Sat) am 10:00。

由於每個人對於住宿的要求不同,幾經考量、住宿自理。若有需要幫忙團定台南謝宅,請於報名時同時註明。

報名方式:統一EMAIL報名

請將欲參加的人數、大名、連絡電話、身分證字號與出生年月日(旅遊平安保險投保用)EMAIL :whataview2010@gmail.com

信標題註明『台南春旅報名』,

報名成功者將會收到回信,三日內匯款成功者,即完成報名手續!

若有問題請於上班時間(週一~週五am11:00 ~pm6:00) 親洽風景好工作室(台北市師大路68巷1號)

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写真展覽策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