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t_info02.jpg

「沖繩HEAT ISLAND」這次計畫
以由攝影展和音樂活動舉行為中心,
向台灣同業和音樂粉絲介紹沖繩音樂文化。
活動期間於該場地設置了為介紹音源和影像的活動中心,
將舉行面向musix2011的音樂人的TOUR說明會的研究會議。

在攝影展開歡迎會,將舉行以三線琴為基礎,尋求新音源的藝術家演奏会。
此外,將沖繩音樂為改編跳舞音樂的三位DJ為客串演出者,也將舉辦音樂交流會。
本活動完全免費!
風景好友情代發文^^~

活動時間:2011 January 21.22.23
活動地點:the BASE 台北市漢口街一段36號B1
洽詢電話:02-2331-1228
活動緣起:
2009年10月開始實行沖繩音樂海外開拓實業,
於台灣地區逕行以採訪音樂有關人員或媒體有關人員為聽取調查,
在台灣地區內促進沖繩音樂家而活動Music Island Okinawa的魅力為宣傳。

G-KEN.jpg 

photographers:

1.G-KEN
沖繩居住。

他攝影沖繩街頭文化或沖繩內的音樂家或國內和從海外到沖繩訪問的藝術家。
他到喜歡的墨西哥拍照後在沖繩舉行相片展。開始出售創作T恤。
職業 攝影家 /拍照藝術家, CD唱片套 ,攝影PV ,

音樂雜誌,時裝,目錄,體育雜誌 沖繩雜誌英文版 廣告照片 等。

2.Kise Moriaki喜瀨守昭

hise.jpg 

[PhotoExibition] G-KEN×Kise Moriaki
January 21.16:00~22:00

January 22.15:00~24:00
January 23.14:00~21:00

 

[Live]
January 21.19:00~
January 22.19:00~
kousaka.jpg 

Kousaka
Stereo Sanshinist / Multi instrumentalist Player
立體三線演奏者/ 万能演奏者

他到很多魅力的地方為演奏

例如日本各地, 台灣, 倫敦, 柏林的咖啡店或在美術館內或祭活動會場或在天象儀等。

年幼的時候受影像津軽三線的音體驗或遊戲音樂

所以 特有的音樂創作以使用三線或印度的傳統樂器Sarod與Macbook或音樂效果器具。
在英國BBC下介紹[最革新的三線演奏者的一位]。
在倫敦的世界音樂節 ELEFEST中演出 又在Resonance Fm的節目中演出。
以使用世界各地的樂器和技術為沖繩音樂發信 由樂器的構造中學會最合適的演奏方法後樂曲創作。

演奏会/演出者
Sense of wonder(山中湖)、ELEFEST(LONDON),Auditorium san Marco(MILANO),
國際藝術村(台北)等

DJ:

KeithCelluloid2.jpg 

KEITH GORDON [RYUKYU UNDERGROUND]
1968年7月9日出生(40歲) 英國紐卡斯爾出身。
沖繩縣宜野灣市居住。初中學校的英文教師兼DJ,音樂製作為『[RYUKYU UNDERGROUND]
而平面設計士。
他長在音樂愛好的家庭,14歲開始 DJ,
其後16歲時遭遇70年代的Funk music/ soul music Disco classic collection ,

那時他覺醒音樂而以繼續活動為經常吸引歡客1500 人以上。
大學畢業後,他去 歐洲 東南亞 澳大利亞等 邊世界旅遊邊DJ工作,
來日本前他在澳大利亞的時候廳了沖繩音樂後受到很大的打擊。
後來幾年後實現沖繩移居。
1999年 跟同沖繩音樂敬愛的Jone 一起開始音樂創作為沖繩民謠和跳舞音樂攙合而組成RYUKYU UNDERGROUND。
2002年第一專輯為RYUKYU UNDERGROUND 向全世界發售,
以俱樂部音樂和沖繩民謠混合嶄新的音樂成了活題。並且成為沖繩跳舞音樂的先驅
以後 每年一張CD專輯製作而到現在一共三張的專輯,
由Da Lata 或 Junkie XL等的兩張 remix CD還有四張模擬CD 發售。
原來RYUKYU UNDERGROUND的獨自性不是使用
沖繩民謠為僅音的素材而是抱有對沖繩敬愛為周到地創作音樂。 

 

DJ:

geetek.jpg 

Takuji a.k.a.GEETEK [DJ/Sound Creator]
1995年到美國去為了一家海外 DJ積累經驗,

歸國後在日本的各樣的俱樂部下活動。
他全掌握在東京內的俱樂部!2000年首次發售以三線使用的樂曲為
沖繩dance music「Mensole of Sound」
其後 向- m-flo 或Port of Notes或 藤原Hiroshi等 各種各樣的音樂家的remix。
2003年和DJ Kawasaki的組合「G.K.」為出道專輯「GK SOUND」(Cool el Record)發售。

以後再活動為獨唱家。
沖繩民謠的混音器樂曲集的「音遊戲」(Respect Record)
發售後轉移活動據點從東京到沖繩。以受到注目為沖繩音樂場面的傳導師。
2005年10月份 專輯Mensole of Sound(CoolelRecord)和沖繩跳舞
(カチャーシー)in da club同時發售。
2006年RELAXIN’ WITH LOVERS(Sony)的MIX&RE-EDIT的混音CD發售。
最近展開中為 Puffy或濵崎步的混音製作
他的DJ型是不但hip-hop、rock、

而且techno、house、drum&bass、reggae、dance classic自由自在操縱混音型。


kome.jpg 

DJ KOME
DJ及Trackmake並且親手做作詞和作曲。

1998年在沖繩組成HipHop組合為SOULCAMP。
在沖繩KOME作曲的單專輯「BIG MAMA」大受歡迎,
2005年出道實現由Warner Music Japan。
最後「BIG MAMA」最暢銷紀錄十萬張。
然後,全專輯 兩張和單專輯一張發售作為 SOUL CAMP的成員
他有名氣為作曲和Trackmaker的能力。其後SOUL CAMP的活動停止。
現在他提供樂曲向各種音樂家以編輯或個人作品製作發表為和藝術或installation 的共同製作等各種各樣的範圍活動。

於網絡廣播「Churajio」中
每星期一晚上九點開始的廣播電台的文化節目「Deji Okinawa 」為廣播員。
現在參加很多活動作為唱片騎士。

即興樂曲製作以抽象或electronica或即興演奏等為背景或以再構築現場演奏為中心。

 

Loveupopo.jpg 

VJ Love Upopolabo
為了愛和生命而實驗
將送宏大的而兆級的影像表演。
用以影像+LIVE為工具不知可以講關於愛呢?
愛是甚麼? 幸福是甚麼? 人是甚麼? 每天,每秒THINKING!!。
將終於送到仙境的影像為老幼男女和 全人類 !!
Let‘s!!Let’s!!  L !! E !! T !! S !! GO to H●●V●NN!!!!!!!!!!!

 

more info:

沖繩Fun Music

http://www.funmusic.jp/taiwan/pg20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写真展覽策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