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Life Layout_1229.jpg 

Simple Life Layout_1229-2.jpg 

感謝小亞連夜畫畫,

畫出一個風景好「簡單生活節」在分享書坊裡的空間預想圖。

基本上就是把我們現在工作室的感覺,具體而微地展示在『分享書坊區』。

基本上,

小亞是個想像力非常好的工作夥伴,

因為她把拼拼硬塞給他的手稿,

Simple Life Venue Layout20101127.jpg 

轉換成專業的樣子(咦,這邊怎麼不能比「讚」?)。

 

特地週末大放空的拼拼,

準備和大家一起開始迎接忙碌的十二月「每」週末囉~(Queenie顯示為捲袖貌。)

最後風景好和大家蕊一下見面行程:

12/04, 12/05 Simple Life 簡單生活節『分享書坊區』。

12/05 pm 2:00 「結碼 解碼」光點台北開幕茶會,一定要來唷!這次的展覽作品很酷。

12/12 pm 2:00 「一閃一閃小眼睛」學校咖啡開幕茶會暨工作坊。

12/19 pm 2:00 「一閃一閃小眼睛」學校咖啡工作坊。

即日起~2011/02/17,敬奉五路武財神的北港武德宮正在進行『武德風華,印象四十』攝影徵件比賽

很酷的武德宮官網非常摩登唷!還有完整的比賽介紹和辦法

最高獎金六萬圓的攝影比賽,有拍有保佑:www.wude.org.tw

 

**[預告]**

「聖誕預習夜」夜趴準備中。風景好開幕夜會來把酒言歡的朋友們,

敬請準備好要交換的禮物(小魚,麻煩通知小凱準備一下呵呵~)、

這回換風景好請您小酌大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写真展覽策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