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2.jpg 

(photo by chia lee攝影:李憲嘉)

風景好的秋の大展要來嚕,

展覽名稱: 一閃一閃小眼睛 The Little,Little Eyes.

3個攝影家,和很多小朋友拍的照片。

2個世界、2種角度,

誰說小眼睛拍不出好照片?

小眼一.jpg 

(photo by henry lan攝影:藍漢光)

展覽地點:

紅樓「藝文展覽平台」 Cultural ArtsExhibition Platform,The Redhouse。

展覽時間:09/11(六)-10/10(日) pm 2:00 – pm 9:30

本平台為紅樓九月份開始全力開發推廣之展覽空間,「一閃一閃小眼睛」為本空間開幕展覽!

開幕派對:9/11(六) pm2:00進場,pm2:30~3:00「小眼睛」開幕小趴 ;

                                pm3:30~6:00 紅樓全新展區暨創意商店街開幕茶會。

展覽概念:

眼睛是最誠實的器官。

透過藍漢光和李憲嘉2位台灣素人攝影家、

1位在日本默默耕耘推廣自由教育的德國建築師(現職琉球大學教授)Titus Spree

拍攝小朋友的真照片,

以及台灣花蓮學田國小和日本沖繩自由學校(Okinawa Alternative School)小朋友製作拍攝的

『芭比時裝秀the Barbie fashion show』照片展覽與工作坊側拍照片展覽。

 _MG_0671s.jpg 

兩種角度、兩個世界,看見最真實純真的風景。

誰說透過小朋友的小眼睛、拍不出好照片?


然後,搭配展覽期間「吹泡泡」、「3D眼鏡看照片」等互動活動設計,

DSC_4717s.jpg 

讓原本就對兒童教育、素人攝影、風景好策劃之系列展覽有興趣的民眾,

前來觀賞展覽同樂之外,

更多小朋友可以透過這場展覽和工作坊,

讓他們從小就對美感、構圖有概念,對拍照產生興趣,

同時從小讓他們培養「生活即藝術」的觀念。

_MG_0733s.jpg 

教育從小做起,並且,教育,可以是輕鬆、自由、快樂、具啓發性的。

明天接連三天,會分別介紹三位參展「一閃一閃小眼睛the little little eyes」攝影家的小故事唷~

敬請期待。

**小朋友搖滾樂團誠徵中!如果你家小孩會彈電吉他、會打鼓,請和我們連絡。

9/11 pm 2:30 的開幕秀舞台是他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写真展覽策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